市政府与徽商银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张永见证签约   覃卫国致辞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8:32 字号:

12月1日上午,市政府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与徽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易丰共同签署协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主持签约。

覃卫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徽商银行发挥品牌优势,深耕淮北市场,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成为助力淮北转型发展的“主力军”。当前,淮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四化同步”,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深度融合。希望徽商银行继续发挥金融理念先进、运营机制灵活、金融体系完善的优势,聚焦淮北“五群十链”“四化同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设计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努力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我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徽商银行在淮发展,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实现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与徽商银行做大做强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严琛在致辞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徽商银行立足安徽,服务大局,已成为全面服务地方发展的主流银行。这次政银战略合作签约,既是双方多年来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更开启了新形势下政银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全面落实合作协议,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更多徽行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