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网信委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凝聚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强大正能量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9:25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网信委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天伟、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去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张永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淮北对外形象明显提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张永强调,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淮北实际,推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主流舆论做大做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地落实、文化建设惠民利民,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机遇,加快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网信工作主动仗,维护网络安全,建设网络文明,抓好网络赋能,奋力推动淮北网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永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领导,拉紧责任链条,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各县区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