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参加指导杜集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再创老工业强区发展新辉煌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22:10 字号:

2月24日晚,杜集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全程参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覃卫国认真审阅杜集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杜集区委书记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覃卫国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杜集区委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覃卫国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学规划、精准定位,坚定不移发展工业,抓紧抓实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扩大对外开放为重点,积极融入徐州都市圈,加快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以抓好问题整改为关键,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涛,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