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钱桂仑作报告 黄晓武主持并讲话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晨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8:45 字号:

9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覃卫国、方宗泽、谌伟、钱界殊、李加玉、张力等市领导聆听报告。

宣讲中,钱桂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论述透彻,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

黄晓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之际,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加深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助力落实“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晓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淮宣讲为契机,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持续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淮落地见效。

黄晓武强调,前不久省委书记李锦斌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也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加快整合和优化教育资源,大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当天上午,钱桂仑还前往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察看人体生命科学馆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并与广大师生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