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启远会见均瑶集团客商

浏览次数: 作者: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9:58 字号:

4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会见了来淮考察的上海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和副董事长、总裁王均豪一行。

戴启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均瑶集团给予我市战“疫”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戴启远说,陶铝新材料产业源于交大,根植淮北,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花开安徽即将成为现实。希望政产学研各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担历史使命,加强自主创新,齐心协力打造世界级千亿产业,为实现富国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王均金表示,将加强人员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瞄准千亿目标,与淮北携手并肩,深化合作,进一步把陶铝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朱浩东、高维民,上海交大教授、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院长王浩伟及市高新区、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