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住淮省政协委员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19:01 字号: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谌伟、任东、陈英、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等19名住淮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谌伟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全面展示了省政协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谌伟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省政协的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特色,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这一年,市政协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坚持用创新理念谋划工作,用改革精神推动工作,打造民主监督特色品牌,实现了特约监督员由“部门聘任”转为“政协委派”的新模式;在省政协特色工作联系点建设上持续发力,深化政协系统协作联动,促进政协组织整体优势的充分发挥,为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住淮省政协委员们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提案、贡献智慧,担当提案工作新使命,展现提案工作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安徽篇章作出淮北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