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政军代表团赴省军区走访慰问

合力谱写军地携手共建新篇章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13:58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上午,市党政军代表团一行赴省军区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副政委杨学伦,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加玉、孙军、何志坚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孝华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广大官兵对我市党政军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北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淮北负重爬坡、砥砺前行,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并取得好成绩,获得中华环境优秀奖、国家森林城市等“国字号”荣誉,城市深度转型成效还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可喜可贺。与此同时,淮北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双拥创建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

刘孝华表示,新的一年,省军区将按照军委部署和上级要求,着眼举旗铸魂、能打胜仗、深化改革、正规秩序、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省军区部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与全省及淮北人民一起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伟大征程中谱写新时代省军区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代表市几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黄晓武说,经过60年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淮北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尤其是过去的一年,是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的一年。这其中饱含着省军区对淮北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驻淮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帮助淮北发展。

黄晓武表示,新的一年,淮北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军分区部队建设、国防动员、军民融合新局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