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淮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13:57 字号:

1月11日,由29位省人大代表组成的淮北代表团齐聚合肥,参加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6日召开,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省级预算,进行选举等其他事项。

当天上午,淮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传达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宣传、会风会纪等方面的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推举黄晓武为淮北代表团团长,方宗泽、宰学明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会议成立了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随后,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宣布省委批准成立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指定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的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指定黄晓武为淮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方宗泽、宰学明为副书记。

黄晓武在会上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善始善终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完成大会预定各项任务,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展示淮北代表团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传达省“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