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经信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4:54 字号:

各有关单位: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已于近日下发,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初审把关,认真做好职称申报工作。同时按照“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认真审查申报人提交的材料,逐级在《审核记录表》上签字盖章后集中报送。

材料集中申报时间:9月10日-9月11日(上午8:00—11:00,下午15:00—17:00),其它时间及个人申报均不予受理。

地址:淮北市人民中路199号市招商大厦11楼1103房间,联系电话:0561-3198222

申报评审工作具体要求,请登录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首页“文件公告”栏目(http://jx.ah.gov.cn/sy/wjgg/144844761.html),并下载填写相关表格。具体评审标准条件参照《安徽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经信人教函〔2020〕549号)文件执行。


                                   淮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28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