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淮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7 字号: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各级党委政府重要的使命和职责,也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全市上下矢志不渝、合力攻坚,已累计实现31976名贫困群众脱贫,22个贫困村出列,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大幅改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全市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还有3981名贫困群众未脱贫。兑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庄严承诺,既是党委和政府的重要使命,也更加需要全社会同心同德、同频共振,用真挚的初心、坚定的行动答好脱贫攻坚这一最大的民生答卷。为此,我们真诚倡议:

希望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博爱情怀,进一步展现“好人之城”的光与热,主动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结对帮扶、扶贫项目认领、扶贫认捐等活动,帮助和引导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

我们在此郑重承诺:将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措施,实施好每一个认领认捐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社会扶贫捐款,真诚接受认领认捐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热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爱心支持!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以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愿景,共同的责任,为我市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淮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1.淮北市濉溪县2019年扶贫日扶贫项目认领统计表.xlsx

      2.2019年度扶贫项目认领单.docx

      3.淮北市濉溪县2019年扶贫日项目认领联系人名单.xlsx

      4.2019年度扶贫项目认领说明.docx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