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负责人率队来淮考察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王陈陈 摄影记者 黄鹤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11:21 字号:

 8月30日至31日,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率队来淮考察。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会见朱雪松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参加会见、陪同考察。

张永在会见时对朱雪松一行来淮表示欢迎,感谢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一直以来对淮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当前正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一地两区一城”建设,与国开行安徽省分行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继续发挥优势,多引金融活水,强化金融服务,在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助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淮期间,朱雪松一行实地考察了杜集区采煤沉陷区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详细了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淮北矿业集团,座谈交流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合作关系,拓展更广阔合作空间。朱雪松表示,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抢抓淮北发展机遇,主动靠前服务,密切沟通联系,努力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徐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