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伟到烈山区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肖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0 08:35 字号:

3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谌伟到烈山区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参加调研。

和晶科技智造项目位于烈山区青龙山产业园,由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主要建设智能控制器的研发、制造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在项目现场,谌伟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烈山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谌伟指出,烈山区牢牢树立招商引资“生命线”意识,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凝聚“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共识,举全区之力抓好招商、推动发展。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主抓重,千方百计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

谌伟强调,要加强产业研究,研深吃透政策,明确招商领域,强化要素保障。要把握发展规律,围绕发展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综合研判影响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的各种因素。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全力以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注入新动能、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经济委、市投资促进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