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烈山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5 字号:

2月20日上午,全区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主要目的是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牢牢抓住经济发展第一要务,精准聚焦招商引资、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表扬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及个人,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明确新任务、作出新部署,动员全区上下抓主抓重、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在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的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开创新局面、见到新气象。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远文宣读表彰通报;大会为受表彰的个人、民营企业、单位、银行金融机构进行颁奖;烈山区副区长方旭东就2020年招商引资、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6家企业、单位和银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春节后烈山区召开的第一个全区性大会,充分说明区委、区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主要任务就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形成大抓项目新局面,确保“十四五”首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要坚持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要坚持狠抓落实,全面汇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聚焦强大动能。

会议指出,2021年,“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大家要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认清发展大势和自身优势,全力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强调,要聚焦思想对标奋进新征程。要聚焦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擂响新一轮招商引资“开战鼓”,打响矢志拼抢项目“发令枪”,奏响工业兴区、工业强区“最强音”。要聚焦责任落实奋进新征程,擦亮“邀请函”,拧紧“责任链”,立起“风向标”。

当天,区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园区)、区直单位、驻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