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召开招商引资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相山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3 字号:

2月20日上午,相山区召开招商引资大会,同时套开工业经济、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胡启书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清平、赵德华、侯孝东、赵华、池圣洲、刘安顺、杨飞、李延栋等参加会议。

胡启书指出,面对百年不遇的疫情冲击和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过去一年,全区上下保持战略定力,在科学审视“长”与“短”中坚定抓招商、兴工业、强园区的信心决心,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工业转型蹄疾步稳,载体平台坚强坚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在简要分析宏观形势、区域发展和自身条件基础上,胡启书指出,当前相山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在清晰研判“时”与“势”中凝聚抓招商、兴工业、强园区的强大合力,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相山集聚,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胡启书强调,面对“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意识,突出精准发力,在牢牢把握“点”与“面”中开创抓招商、兴工业、强园区的崭新局面。要树牢“生命线”,坚持“链式思维”定向招商,锻造“硬核力量”提升实效,紧扣“店小二式”优化服务,全力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要筑牢“压舱石”,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打好结构优化攻坚战,打好企业培育攻坚战,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做优做强。要建好“大平台”,以更高水平推动规划建设,以更实举措推进开放合作,以更大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全力打造现代化高水平园区。

胡启书强调,全区上下必须树牢“一盘棋”理念,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学习研究,建强干部队伍,锤炼过硬作风,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和园区发展热潮,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

朱龙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目标定措施抓落实,深入研究产业和企业,抓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落实分类分级联系包保企业机制,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调度协调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的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

区委副书记侯孝东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全区优秀招商引资企业(项目)、优秀招商人员、优秀招商服务人员表扬的通报》《关于对2020年度全区优秀企业表扬的通报》。常务副区长赵华作工作报告,并宣读《相山区政府关于聘请“招商大使”的决定》。相山经济开发区、家家悦集团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