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二招商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陈洪 信息来源: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1:00 字号:

5月13日下午,市第二招商团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二招商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李明指出,今年以来,招商团成员单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招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各成员单位要自我加压,鼓足干劲,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明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树牢“招商引资是转型崛起生命线”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加强对接,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主动上门洽谈对接,确保招商劲头不松、干劲不减。要积极捕捉线索,结合各自职能特点,发挥部门优势,加强与各类商会、协会及大型企业的联系,实现信息灵通、联系广泛。要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亲情招商、乡贤招商,努力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