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陈洪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09:38 字号:

4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李明前往相山、杜集、烈山三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李明一行先后深入苏太太休闲食品、中清环保装备制造基地、中农联·皖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20个招商引资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谋划破解对策,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明对各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各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错位发展、特色鲜明,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树牢“招商引资是推动转型崛起生命线”理念,加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李明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大招引力度。各级党政“一把手”积极主动走出去,开展上门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招商劲头始终不松,招商热潮始终不减。要强化要素保障。突出改革创新,千方百计破解好土地、资金、人力资源等“要素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工作程序,采取并联审批等办法,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烈山区委书记张力,相山区、杜集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