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增强群众安全感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8-12-12 16:03
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增强群众安全感

访谈嘉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勇

陪同嘉宾: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黄徽 | 治安支队政委 牛明秋 | 刑警支队副支队长 戴志军 | 特警支队政委 王好杰 | 情指中心信息科科长 周海

访谈时间:2018年12月14日15时

内容简介:为有力打击防范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和涉枪违法犯罪活动,整治我市治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淮北市公安局决定从2018年10月15日到2019年元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三打击一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主要任务是:打击传统盗抢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网络贩枪、整治治安突出问题。通过专项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努力实现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涉枪犯罪以及黄赌和食药环等犯罪“破案数上升、打击处理上升,发案下降、群众损失下降”的工作目标,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春节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8年12月14日15时,淮北市公安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10个,线上回复10个,访谈点击量达717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