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7-14 09:36
2021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

访谈嘉宾:淮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辉

陪同嘉宾:淮北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 刘红

访谈时间:2021年7月20日15时整

内容简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科学规范,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完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机制,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根据《2021年淮北市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工作意见》和《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就市民关心的学区划分、报名条件、招生计划等中小学新生入学政策解答问题。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7月20日15时整,淮北市教育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2个,线上回复2个,访谈点击量达9978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