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开始了

征集单位:市委政研室 征集日期:[ 2021-06-11 00:00 ] 至 [ 2021-08-20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为了让党代会报告更好地集思广益、汇聚民智,经市委同意,市委政研室联合淮北日报、淮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让市委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征集时间

2021年6月11日—8月20日

建言要求

为奋进“十四五”,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诚挚邀请您就当前和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控制在500字内),请发至市委政研室邮箱:hbswzys@163.com。

只要您动动手指,您的“金点子”也许就能出现在今年党代会报告中。期待您的建言献策,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1年8月27日


截至2021年8月20日,“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已征集到社会各界的有效意见建议5条。我们高度重视,及时梳理汇总,已将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中,再次感谢大家对淮北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