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23 10:45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访谈嘉宾: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 王忠仁

陪同嘉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科科长 王 立 |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 郑 莉 | 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科长 沈海燕

访谈时间:2021年4月26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我们在线访谈栏目组给予我们这样一个与网友交流互动的机会,我们借此机会向广大网友介绍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尽我们所能为大家答疑解惑。 我国现阶段的知识产权工作主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要求,坚定不移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持续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创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快构建多层次推进、多元化参与的高强度保护体系。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4月26日 15时整,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11个,线上回复11个,访谈点击量达3052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