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4-02 17:13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访谈嘉宾: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德刚

陪同嘉宾: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员李强 | 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员 李岩 | 市局所得税科科员 周强 | 契税和耕地占用税中心负责人 邵从亮

访谈时间:2021年4月15日 16时整

内容简介:2020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聚焦税务总局党委“四力”工作要求,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优化服务,始终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持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在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全国第五、全省第一的好成绩。下一步,淮北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服务的便利化、规范化、智能化,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多获得感,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质效助力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添光添彩。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4月15日 16时整,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访谈点击量达5709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