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3-09 17:27
聚焦“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访谈嘉宾:淮北市市场监管局 二级调研员 戚贤祥

陪同嘉宾:市消保委秘书处秘书长 樊具山 | 市市场监管局12315中心主任 马明英

访谈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围绕这个主题,2021年,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以消费环境建设为重点,聚焦消费维权难点热点问题,深入推进消费维权便利化,大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不断增强市民群众在消费领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03月15日 15时整,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访谈点击量达3278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