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政策解读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2-04 08:49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政策解读

访谈嘉宾: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 张 辉

陪同嘉宾: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王雅琳 |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处理中心主任 刘志明

访谈时间:2021年2月7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进入冬季以来,我国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加,严重影响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特别是春节期间农村地区返乡人员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将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为严格落实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对返乡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十分必要。核酸检测是目前尽早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有效手段,要求返乡人员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能够有效降低疫情传入农村的风险,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2月7日 15时整,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8个,线上回复8个,访谈点击量达4873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