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订《安徽省信访条例》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7-28 09:56
新修订《安徽省信访条例》

访谈嘉宾:市政府信访局 副局长 王长雨

访谈时间:2020年8月06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也是安徽省信访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的重要标志。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信访系统一项重要任务,全市信访系统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0年8月06日 15时整,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7个,线上回复7个,访谈点击量达514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