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4-30 15:53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访谈嘉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 张辉

陪同嘉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王雅琳 |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 谢琼琼 | 市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中心主任 刘志明

访谈时间:2020年5月8日15时整

内容简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4月2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治愈出院27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诊断排除疑似病例32例。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同时国内个别地方聚集性疫情又有发生,境外疫情持续蔓延,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我市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盯住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切实落实“四早”要求,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0年5月8日15时整,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6个,线上回复6个,访谈点击量达637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