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雨污分流 建设生态城市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8-07 15:39
实施雨污分流  建设生态城市

访谈嘉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公峰

陪同嘉宾: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重点工程局局长 葛云露 | 市政工程处副处长 吴立新

访谈时间:2019年8月7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为从源头消除黑臭水体,完善城市功能,我市2018年启动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工程范围为北至相山、青年路,南至沱河路,西至萧濉新河,东至岱河,总面积为47.4平方公里,工程总投资为12亿,该工程实施后可有效改善城市水体水质,提升城市整体生态环境水平。2018年5月份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目前雨污分流工程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施工期间对城市交通和居民生活造成影响。通过访谈使广大市民更好的了解雨污分流工程意义、工程进展和影响,从而获得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9年8月7日 15时整,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9个,线上回复7个,访谈点击量达461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