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7-11 15:13
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访谈嘉宾:濉溪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延栋

陪同嘉宾:濉溪县市场局局长 王凤强 | 濉溪县市场局副局长 赵明

访谈时间:2019年7月18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公众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时有发生,每一起食品事件都牵动广大群众的神经。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濉溪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9年7月18日 15时整,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9个,线上回复8个,访谈点击量达364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