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资源规划改革,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7-16 17:26
深化资源规划改革,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访谈嘉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成文

陪同嘉宾:政策法规科科长 朱香营

访谈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4时30分

内容简介: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特别是2018年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皖发〔2018〕38 号),积极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落实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皖自然资函〔2018〕374号)和《中共淮北市委 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发﹝2018﹞34号)相关要求贯彻到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中。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我局立足职能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理念,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资源保障瓶颈问题力争从优化配置、营造“四最”营商环境等方面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