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减轻企业缴费负担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5-14 15:31
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减轻企业缴费负担

访谈嘉宾: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岳军芝

陪同嘉宾:党组成员、副局长 明磊|养老保险科科长 彭铭勤|征缴中心主任 许正军

访谈时间:2019年05月17日15点

内容简介:4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4月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徽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9〕12)、省人社厅等四部门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徽省降低养老保险费率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2),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降低社保费率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此次在线访谈工作。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9年05月17日15点,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6个,线上回复6个,访谈点击量达398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