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8-12-26 08:23
优化服务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访谈嘉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四送一服”办主任 王祥顶

访谈时间:2018年12月27日15时

内容简介:去年以来,按照省政府的部署,我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的“四送一服”活动,深化商事制度、证照分离等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四最”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成效。“在线访谈”节目将进一步深化社会认知,有力助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开展。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18年12月27日15时,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访谈点击量达2817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