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医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7 字号:

一、要提高认识,夯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基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意义重大,势在必行,相关人员尤其是信息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按照责任分工,在我院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下,努力把公开工作夯实做细,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实效,将各项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完成时间、工作质量要求;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力的科室和个人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工作中,注意加强请示汇报,加强信息反馈。

三、要注重外部监督,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工作。要自觉接受办事对象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收集各类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公开工作。

四、健全机制,加强工作的督促检查。对照工作目标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动脑筋、想办法,解决承办过程中的难题,在时间上有保证,在任务上有要求,在措施上有力度,在效能上有监察,严格按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不利,或者未能按照进度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责任要追究到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