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淮北市举行2023年平安淮北建设暨“提升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0 字号:

5月12日上午,我市在两宫广场举行2023年平安淮北建设暨“提升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厚富,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胜利出席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提升安全感·满意度”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知识问答资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告知群众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有力推进平安淮北建设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歌舞表演、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壮大宣传声势,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