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金融-执行落实情况】徐淮两市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共同服务两市实体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黄顺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0 字号:

记者5月5日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徐淮两市建行、中行签订了战略协议,从综合授信、银团贷款、贸易金融、现金管理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4月2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市发改委、人行淮北市中心支行、淮北银保监分局在淮共同举办徐淮合作银企对接会。徐淮两市部分金融机构、徐州在淮投资建设发展的部分重点项目或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上,两市金融机构分别介绍各自在徐淮合作方面的思路、做法及打算,部分项目代表介绍项目进展及融资需求情况。除了徐淮两市建行、中行签订战略协议之外,5家银行代表和9家项目代表分别进行现场对接签约,共签约意向合作金额39亿元。

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了两市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金融支持徐淮两地高质量协同发展为主线,以构建优势互补的现代金融业为根本,以金融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金融开放为突破口,以良好的金融环境为保障,促进金融资源高效聚集,共同服务两市实体经济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