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产业链”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7 字号:

2月8日下午,“绿色食品产业链”专班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培育壮大绿色食品产业链作交流发言。

钱界殊强调,要在工作谋划上下功夫,摸清全市绿色食品产业链企业家底,加快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把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定期督导调度。要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加强企业培育发展,开展重点企业对口帮扶,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抓好企业入规入统。要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创新招商方式,推进以商招商、定点招商,有针对性地强链、延链、补链,推动形成有竞争力、有特色、有规模的产业集群。

钱界殊要求,要在载体打造上下功夫,建好园区承接平台,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建好金融服务平台,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建好人才服务平台,加大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提升工作效能,真正做到降成本、优服务、强保障,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为绿色食品产业经济增长提供坚实支撑,推进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相关委室、市直相关单位及县区政府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产业协会、联盟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