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回应-消费券】新年首轮消费券开始发放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旭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1 字号:

1月17日,“皖美消费、乐享淮北”2023年迎新春年货节暨迎新春百货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助力消费市场稳步回升,为新春佳节营造更浓厚的年味,市商务局积极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分行、安徽银联两家单位,在建行生活APP和银联云闪付平台,同步开展2023年迎新春百货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消费券为2023年度我市第一轮消费券,发放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28日。发放总金额100万元,面额分为满500减100元消费券5000张,满200减50元消费券1万张。消费券性质为百货餐饮类,参与活动的线下门店近70家。活动期间,在淮消费人员可通过登录建行生活APP进行线上抢券、线下消费,或者在银联云闪付平台查看消费券核销情况、采取到店立减的方式,参与消费券发放活动。原则上每人限抢一个消费券包,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在同一门店最多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如申领的消费券在15天内未使用则自动失效,资金回归消费券资金池,进入下一轮发放。

市商务局积极对接市传媒中心,联合两家银行发放平台和各参与商户,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发布市县联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确保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