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7 字号:

1月12日上午,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汪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全市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重点工作。县区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汪继宏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完善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体制机制,“好人文化”“创城精神”融入城市血脉,全域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明显。要继续围绕“夺牌”目标迅速行动,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补齐硬件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努力打造文明创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扎实举措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要强化通报考核问责,健全完善考评体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不断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全力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