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20 19:54 字号:

根据《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因部分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现将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规定,出现面试人选缺额的,在划定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现依次递补1名考生为递补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见附件)。

递补人选资格复审时间为12月21日上午12:00前,所需材料详见2022年12月15日淮北先锋网发布的《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https://www.hbxfw.gov.cn/Item/100087.aspx)。请递补人选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各遴选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证明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件: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xls

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20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