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各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0 18:05 字号:


12月10日下午,淮北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分管负责人、业务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2月9日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年末重点工作,针对省、市政务公开测评问题逐项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落实国家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部署的要求,对标考核指标,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的年度收官工作。要全力抓好测评问题的整改,对照测评清单中的具体问题,逐项明确整改要求,加强协调调度,限时完成整改,逐一抓好落实。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深入贯彻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视频会精神,加强政府信息管理,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提升政策解读质量,重视政策咨询、回应工作,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增强政务公开工作实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