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7 字号:


9月30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考核考评情况,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务公开办同志和相关专家就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开展培训。

徐涛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改进作风、创新思路,促进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动能不断提升;三要围绕重点、强化举措,切实在抓落实中增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的实效。

徐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项工作均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在这个关键时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益求精、埋头苦干,努力推动我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12345热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