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在合肥举办专场校园招聘
人才招引进校园引进人才促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倪广宇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08:56 字号:

5月27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实施的淮北市直属医疗机构2022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会(合肥站)在合肥市安徽饭店举行,淮北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三家公立医院共引进急需人才39名,取得了良好的引才效果。

此次校园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的方式举行,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学校的146名医疗卫生专业毕业生报名,其中研究生46人,本科生100人。通过面试的报考人员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拟聘协议书》,并按照相关程序签订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招聘的毕业生,符合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条件的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将按批次、程序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面试结束共有39名优秀人才进行现场签约。

此次校园招聘是我市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市级医疗卫生行业领域人才队伍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专门举措。通过校园招聘,为市属医疗机构补充了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人才,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水平。

2022年,我市共计划通过校园招聘引进优秀人才110人,招聘活动将在省内外其他城市陆续举行。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