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经开区举行铝基产业企业家沙龙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吴永生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1 字号:

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举行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企业家沙龙。开发区负责人与11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共赢发展的思路。

沙龙活动中,11家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围绕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开发区在服务、政策、人力资源以及铝基产业未来发展的优势,分析开发区在水、电、气、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发区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复发言。

濉溪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在活动中回应了企业提出的水、电、气、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现存问题,表示针对反映问题开发区已经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并在逐步实施,希望企业要加强联动,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做到铝水不出园,铝锭不落地,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形成完美的铝基产业闭环。同时,发挥和利用自身优势,形成以商招商、以商带商,助力濉溪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将始终把铝基产业发展放在首位,企业要在铝板带箔、高端铝型材、再生铝三大产业方面重点发展,并把握好节能、环保、安全三大核心;区内现有企业要在产品供销上多沟通、人才技术方面多交流,合作共赢,做深做实做长产业链条,更好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濉溪经济开发区更深层次了解区内铝基企业发展状况,企业家们也真实感受到了园区为服务企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这样的活动将定期开展下去。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