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慰问王楼村退伍军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0:38 字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双拥政策和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总支副书记王雷同志与局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前往王楼村,与村“两委”赵莽书记等一起走访了丁文亮、王纪华、王启志、王献礼、马明远等退伍军人,共同回顾老军人们往昔的军旅生活和难忘的峥嵘岁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王楼村现有22名退伍老军人,其中丁秀权老同志参加过抗美援朝,马心诚和王德民老同志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现在依然关心国家大事、热爱公益活动,他们的光辉事迹和永不褪色的爱国奉献精神受人敬仰。

2012年以来,市科技局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科技工作的优势,支持结对帮扶王楼村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开展乡村文明创建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双方建立了互动交流、密切协作的良好关系。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