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浏览次数: 作者:魏震 信息来源:杜集区矿山集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0 字号:

7月1日,矿山集中心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 2022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典型、凝聚力量,展示矿山集中心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和党员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斗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矿山集中心学校教育发展,该中心学校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中共淮北市杜集区非凡学校支部委员会等2个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孙明利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惠晓芹等 32 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中心校书记、校长杨凯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推动矿山集中心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中心校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20701134739.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34839.jpg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