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梧桐路学校党支部党员亮身份、勇担当,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杨智勇 魏尊明 信息来源:烈山区烈山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8 字号:

烈山区梧桐路学校党支部党员根据上级要求,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去。

烈山区梧桐路学校党支部党员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全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主动服务群众,接受群众监督,为疫情防控做志愿者服务。据了解,该支部五位党员分别来到梅苑社区、机厂社区、余庄社区、烈山区土楼社区等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几位党员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按时到岗,穿上红背心,带上志愿者帽,耐心地劝说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保持1米线距离、佩戴口罩等,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扫码、登记等疑难问题,解答部分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询问。他们热情而周到的志愿服务,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形象和新时代教师应有的素质。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就是体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国家和人民需要时能冲在前面,为群众树标杆;我们党员教师作为大先生,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学生做榜样”。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大磊这样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