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共克难 城关党员勇担当

——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李明 信息来源: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7 08:37 字号:

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濉溪县城关中心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所在社区,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上级组织号召广大学校党员下沉基层加强校园防疫工作。城关广大居家党员带头响应,自觉投身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增强信心、战胜疫情。本轮疫情暴发至今,已有60余名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中。党总支书记赵数身正为范,从接到命令到走到指定岗位开展服务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到恒大名都小区开展服务。九点阳光小区、御溪美景小区、濉溪城区的核酸检测点到处都有城关中心学校党员的身影,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是老师,是朋友,也是亲人;他们与医护人员们并肩战“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城关中心学校党员,彰显了城关党员勇于担当、迅捷高效、执行有力的作风。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