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覃卫国主持 汪华东等出席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郑言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9:47 字号: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覃卫国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领导汪华东、钱界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和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覃卫国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定改革方向、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淮北市传媒中心集团化改革工作方案》,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坚定实施市传媒中心集团化改革,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市场作用,不断提升造血功能,有效激发内部活力,打造更有实力、充满活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推动全市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企业诉求闭环处理工作机制,真心实意助企纾困解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开发园区改革,坚持一区一策,找准开发园区发展定位及具体战略目标、主导产业,深化选人用人、亩均效益、薪酬激励、考核评价等改革,推动园区规模壮大、结构优化、争先进位。要提升农村养老服务,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加强管护队伍建设,提高农村养老服务质量水平。要壮大党支部引领合作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政策倾斜、服务帮扶力度,完善合作社内部治理结构,真正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要对照年度64项改革任务,全面盘点梳理,及时查漏补缺,逐项总结评估,努力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改革工作,以改革助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