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汪华东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单强一行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3 15:51 字号:

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会见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临时党委书记、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一行。

覃卫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强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并关切询问援藏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对口援藏政治责任,一如既往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淮北贡献。

汪华东表示,将立足西藏所需,尽淮北所能,在民生、智力、产业、社会帮扶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奋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取得新成效。

单强代表山南市委、市政府对淮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援藏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山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南市和措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共同推动对口援藏任务落地见效,携手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周天伟、金更华、汪继宏参加会见。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