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在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6 20:46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前往相山区、杜集区和淮北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更严更细更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汪继宏、姜颖参加调研。

在相山区湖畔御景小区,覃卫国现场指出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改到位、改彻底,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发挥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作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

在园林家园小区,覃卫国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核酸检测筛查、居民服务保障及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深入细致摸排,做到风险点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到位;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用周到细致服务争取群众对抗疫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坚固防线,认真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持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在淮北高新区中意胶带公司,覃卫国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希望企业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基础上,勇于创新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省道238纵楼卡点,在工作人员耐心引导下,车辆秩序井然,通行效率明显提高,覃卫国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交通出入口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必须一严到底、严防死守,认真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覃卫国还调研了龙湖健康驿站一期管理和二期建设情况。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淮北高新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