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率队到常州、无锡、苏州招商考察
深化项目合作 加快共赢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吴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21:11 字号:

9月20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率队到常州、无锡、苏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副市长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招商考察。

常州一家石墨烯生产企业,致力于石墨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汪华东走进企业石墨烯应用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性能及量产情况。座谈交流中,汪华东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抢抓产业布局调整先机,率先到淮北考察,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紧盯市场需求,加快投资进度,推进一期润滑油项目尽快落地、尽早投产、尽早见效。

在考察无锡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时,汪华东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装配车间等,并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方向、产业政策等有关事项达成共识。企业负责人对淮北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愿意加大与淮北市的合作力度,为淮北建设发展助力添彩。汪华东表示,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主动靠前、顶格推动、顶格协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高效温馨的专业化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铝热传输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已于8月份与淮北高新区签约。汪华东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展厅,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汪华东指出,铝复合材料项目完全符合安徽新兴产业、淮北“五群十链”布局,与淮北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供应链、产业链、服务链和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要素保障,完全能够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希望双方保持沟通、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在淮投资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达产、早见效;要求相关部门和载体单位,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研究解决措施办法,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期间,汪华东还走访考察了一家光伏电池、组件生产企业和电动车生产企业。

市政府研究室、市投资促进中心、市高新区和濉溪县、杜集区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