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覃卫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8:02 字号:

9月23日上午,淮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相山区渠沟镇鲁楼村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并宣布开幕,市领导方宗泽、汪继宏、赵德志、陈英、董哲参加开幕式。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克服高温、干旱等不利因素影响,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一产“两强一增”,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有奔头,农村内外兼修、乡村有看头,农民腰包鼓起来、生活有盼头,全市“三农”工作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成效显著,成果喜人。

本次“农民丰收节”,既是展示我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现新时代农民昂扬风貌的一个舞台,更是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一次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强化粮食安全保障,稳住农业基本盘,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积极投身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火热实践,抓住机遇、勤劳致富,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中大显身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开幕式结束后,覃卫国一行还巡视了“淮优”品牌农产品展区。

市直有关部门及一县三区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